加湿樱花

[all叶]叶家竹马与顾家青梅的二三事 45~46

#手机发文请注意#

 
 

#第一次写文,有什么问题请务必指出来#

 
 

#女主人设很苏很苏很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雷者慎入#

 
 

#女主和叶修是很好的朋友,请不要误会,谢谢!#

 
 

#作者学生党,放假中,两三天一更#

 
 

#如果能接受请往下拉#

 
 

#此文为all叶向#

 
 

#可(一)能(定)会OOC#

 
 

-----正文------

 

45.“苏小姐,你的朋友怎样了?”江波涛推开医务室的门,满脸笑容地说,在看清房里的人员组成后,他的笑容更灿烂了。

 

 

赌对了!叶神果然在这里!

 

 

走在他后面的周·只是被顺手捎上的·泽锴头顶的呆毛立了起来:叶秋前辈发现!

 

 

“前辈,病?”周泽锴担心地问。

 

 

陈果看着枪王脸上担心的表情,思考如果把这表情拍下来发到网上那会有多少周粉心疼的呐喊‘我没事真的!枪王大大不用担心!’顺带诅咒一下那个让枪王如此担心的人。

 

 

“我没事,只是一起来的妹子发烧了。”叶修淡定的说。

 

 

唐柔看着他,眼神充分表达出了‘你敢说你发现她发烧的时候你不着急’的意思。

 

 

周泽锴放心了:只要不是前辈有事就不用担心。

 

 

“那她还好吗?”江波涛问。

 

 

“烧已经退了,现在我们就要带她回去了,”叶修说,“他起身晃了晃顾霖,“起来了,我们要回酒店了。”

 

 

顾霖被晃醒了,但整个人还是迷糊着的,她环顾四周:“这是哪里?”

 

 

“轮回俱乐部。”叶修回答了她。

 

 

顾霖歪着头思索了一会,反应过来了:“就是那个开高价想包养你然后被残忍拒绝就恼羞成怒的开始追杀你的那个轮回?”

 

 

周泽锴还有江波涛一脸呆滞地看着她:她在说什么?

 

“……”叶修转头看着周泽锴,脸上有点为难——在人家的地盘说人家坏话好像不太好吧?算了,反正是实话,不用担心,他一边在心里安慰自己,一边回答她,“没错。”

 

 

周泽锴的眼神变得锐利:“谁,包养?”

 

 

“队长的意思是谁想包养前辈你?我也很好奇这个问题的答案呢。”江波涛‘和善’的说。

 

 

苏沐橙觉得她感受到了杀气。

 

 

46.“没事,一个不懂事的后辈而已。”叶修不在意的就像什么也没感觉到一样,当然他的确可能什么都没感觉到。

 

 

但是周泽锴是不会轻易地放过他的:“谁?”他严肃的说,他要让那个不知好歹的后辈知道一下什么叫做不要动队长的目标。

 

 

前辈什么的绝对不会让给别人,要抢就来战!

 

 

“就是你们轮回公会第十区的会长啊,”叶修说,“小周你管一下他们,前辈收集材料什么的很辛苦,就让他们别来烦我了成不?”

 

 

周泽锴犹豫了一下,公会的事他其实不太管,而且他的日常工作也多到让他没法管,于是他把目光投向了江波涛:“江?”

 

 

“叶神这事不太好说,公会主要是俱乐部在管,不过我们会和他说让他别多事的。”江波涛从善如流的说。

 

 

原来前辈在第十区玩啊,待会就去找公会负责人要几张账号卡。

 

 

完全没有欺负了小玩家的自觉的叶修笑着点点头,之后他看向苏沐橙:“沐橙你要怎么回酒店?现在外面的人应该还很多。”

 

 

“苏小姐就住在我们这里吧,轮回的客房还是很多的,行吗?”江波涛趁着苏沐橙还没发言,率先说。

 

 

还可以顺便打听一下关于这几个女生的事情。

 

 

苏沐橙干脆的同意了:“好啊。”

 

 

这要是让人看见了,明后天#苏沐橙与轮回同行#就会刷上微博热门话题。唐柔想。

 

 

“那我们就先走了。”叶修对周江两人说,他看着又倒下去睡死的顾霖叹了口气,无奈的把人抱了起来。

 

 

陈果发誓她听见了某些玻璃制的东西破碎的声音。

 

 

“前辈再见。”江波涛笑着说,但脸上的笑容怎么看怎么僵硬。

 

 

周泽锴的呆毛垂了下来:“再见。”

 

 

“回去上QQ继续聊啊。”苏沐橙对陈果她们两个女生说,刚才聊的时候她们已经交换了联系方式了。

 

 

陈果激动地点头,随即盯着叶修,脸上满满地写着‘回去我们好好聊聊’。

 

 

看来逃不过了,为什么这货就那么好运可以逃过老板娘的拷问呢,叶修看着自己怀里的顾霖,睁着死鱼眼想。


TBC


我终于把小周拉出来溜了!

评论(9)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加湿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