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樱花

【all叶】叶家竹马与顾家青梅的二三事 42~44

#手机发文请注意#

 
 

#第一次写文,有什么问题请务必指出来#

 
 

#女主人设很苏很苏很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雷者慎入#

 
 

#女主和叶修是很好的朋友,请不要误会,谢谢!#

 
 

#作者学生党,放假中,两三天一更#

 
 

#如果能接受请往下拉#

 
 

#此文为all叶向#

 
 

#可(一)能(定)会OOC#

 
 

-----正文------


 

42. 第四场新秀挑战赛,微草的乔一帆对战虚空的李轩,两人皆用阵鬼,乔一帆惨败。

 

 

“小乔的状态可能堪忧,我离开一下。”已经把乔一帆当成了自己人的叶·护短·修说,起身离开了座位。

 

 

顾霖晃了晃头,她感觉头晕似乎越来越严重了:“去吧,别被熟人给逮到了,我可不会去领你。”

 

 

“你当我那么傻啊。”叶修笑笑,去后台找遭受到重大打击的小透明去了。

 

 

顾霖呵呵一笑,半闭着眼看向选手席,那边可是有不少人一直关注着这边哦。

 

 

和顾霖隔着一个座位的唐柔注意到了她有些疲惫的表情:“霖霖,你没事吧?”她有些担心的问。

 

 

“没事,就是有些头晕,不用在意,”顾霖朝她笑着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什么大问题,“再过一会就会自己好了。”

 

 

唐柔虽然还是有些担心顾霖的状况,但是连当事人自己都说没事那她也不好说什么。只能待会多注意一下了,她想。

 

 

后台专门等人却被无视的叶修有点不爽,他走到愣愣的看着他的乔一帆旁边,抬手敲了敲他的头,“让你练阵鬼不是让你一个月就去挑战李轩的,你在想什么啊?”

 

 

“叶,叶秋前辈!”乔一帆很是激动,“您怎么会在这里?”

 

 

“被拖来玩的,你叫我叶修就好,”叶修说,“现在我们来谈谈挑战赛。”

 

 

虽然有点奇怪为什么要叫别的名字,但是乔一帆把疑问压下,专心回答前辈的问题,“我想试一下我到底能做到什么地步,叶修前辈你觉得这样不好吗?”

 

 

“那你挑战李轩干什么,他可是第一阵鬼,你能想到的东西他想不到吗?他的经验和手段都不是你这个只玩了一个月的新人能比的。”叶修说。

 

 

“那个时候只是想着怎么证明自己了,大脑完全没想到这个。”乔一帆沮丧地说。

 

 

前辈大概会对他很失望吧,这么冲动是绝对不适合阵鬼的啊……

 

 

叶修从他的表情就知道他现在在想什么了,他在心里无奈的叹了口气:现在这年头前辈还要兼职当心理医生了,“能和李轩打成这样不错了,下次就别这么冲动啦,你可不是包子,别学他那股劲。”

 

 

边说还揉了揉乔一帆的头发。

 

 

被仰慕的前辈摸头的乔一帆的心情瞬间上升好几个百分点,什么输了比赛,什么证明失败都变成了浮云,都被前辈安慰了那这些还有什么可在意的!他又不是矫情的人!

 

 

被后辈用闪亮亮的目光注视着的叶修后背一凉,内心顿时就确定了不让小乔和顾霖过多接触的想法,这么纯良的后背要是被带坏了他要上哪哭去!

 

 

43.成功将攻略乔一帆的目标达成的叶修愉悦的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估计这么开心也和刚才抽掉了一根烟有关系。

 

 

会场里不让吸烟的规定实在是太讨厌了。

 

 

刚坐下没几秒他就被唐柔戳了手臂:“霖霖看上去不太好,叶修你看一下。”

 

 

闻言叶修就转过头去查看顾霖的情况,登时就被她潮红的脸色给吓到了,他轻拍顾霖的脸:“小霖,你感觉怎么样?”

 

 

“唔?”顾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没事,就是头有点晕。”

 

 

叶修皱眉,把手放到顾霖的额头上开始测温度,没多久他就把手放了下来,肯定的说:“发烧了,我带她去一下医院。”

 

 

“我也去,”唐柔说,“你一个人大概忙不过来。”

 

 

注意到这边动静的陈果转头看着他们,用十几秒弄清楚情况后直接抛弃了剩下的活动:“我也和你一起去,多一个人也方便点。”

 

 

“好,”叶修在顾霖的口袋里掏了掏,拿出她的手机,在联系人列表里找到了苏沐橙的号码,拨了过去,“等我问一下最近的医院在哪。”

 

 

苏沐橙很快就接了电话:“霖霖,玩得开心吗?”

 

 

“是我,沐橙,”叶修说,“小霖发烧了,你知道最近的医院在哪吗?”

 

苏沐橙起身:“你等等,我去问下轮回的人。”

 

 

说完不顾刘皓和陶轩意外加警告的视线拿着手机就往轮回那边去了,期间经过了微草和烟雨的地盘,让虚空的李迅看着眼热:有八卦啊啊啊啊啊啊!

 

 

“江副队,请问离这里最近的医院在哪里?”苏沐橙对江波涛说,“我有一个朋友发烧了。”

 

 

江波涛想了一下:“很急的话就去轮回的医务室吧,晚上有人值班的,我会帮你和警卫打声招呼的。”

 

 

“谢谢,”苏沐橙对他点了点头,随即对着电话说,“去轮回的医务室,你知道路吧?”

 

 

叶修以前来轮回打客场的时候也来俱乐部坐过,路还是认得的:“知道,你不用担心,安心在这里看活动吧。”

 

 

“那你在那里等我,我等这里事情结束后马上过去。”苏沐橙说。

 

 

叶修看了陈果一眼:“行,过来的时候小心点。”

 

 

希望老板娘在看见沐橙的时候别疯掉。

 

 

44.好不容易熬到了活动结束,苏沐橙无视陶轩的警告和不少选手的八卦目光,果断的跟着轮回大部队回了他们的俱乐部。

 

 

在门口她对轮回的杜明温柔的提出了请他帮忙带一下路的请求,不知为何感到周围的温度下降了好几度的杜明搓掉了手臂上的鸡皮疙瘩,迅速地将她带到了医务室。

 

 

之后他看着几近无视他的苏沐橙,决定先回宿舍。

 

 

匆忙的道了谢的苏沐橙一把推开了医务室的门:“霖霖怎么样了?”

 

 

坐在里面不是刷手机就是看杂志的三人齐刷刷的抬头对她做出了禁声的手势,苏沐橙这才发现顾霖现在躺在医务室的床上睡的正香,而旁边挂着的点滴里还有少许液体。

 

 

陈果看清来者的脸后倒吸一口凉气,但在叫出声之前自己用手捂住了嘴惊呼道:“苏沐橙!”

 

 

诶,这谁?苏沐橙一愣,开始细细思索起来:在这里也就是说她是和叶修哥和霖霖认识的,又是自己的粉丝的话,那就只有之前叶修哥提过的那个兴欣的老板娘了。

 

 

“你是陈果吧?叶修哥和我提过你,”苏沐橙笑着对陈果说,随即看向唐柔,“你是柔柔?”

 

 

唐柔点头:“你好,沐沐。”

 

 

“霖霖的烧退了吗?”苏沐橙找了个空椅子坐下,问。

 

 

“退了,医生说挂完这瓶回去再睡一觉就好了。”叶修小声的回答她。

 

 

陈果明显已经激动得不能自己了:苏沐橙!活生生的苏沐橙!是真的啊!偶像你现在还缺不缺腿部挂件啊?!就是会打荣耀会赚钱的那种!

 

 

苏沐橙笑眯眯地看着她:“腿部挂件目前不缺,你叫我沐沐就好了,这段时间麻烦你了,谢谢你对霖霖和叶修哥的照顾。”

 

 

“不麻烦不麻烦!”陈果兴高采烈地说,随即反应过来她刚才已经把心里的话说出口了,羞愧的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

 

 

女神我不是这样的人啊你不要误会我啊!刚才那个痴汉和我没有任何关系啊啊!

 

 

苏沐橙饶有兴趣的打量着陈果,觉得这人真的很好玩,干脆深入了解一下好了!

 

 

唐柔瞅瞅陈果,再瞅瞅苏沐橙,深刻的觉得她再不说点什么的话估计今天晚上陈果就不会把她的脸从手里露出来了:“沐沐,你的衣服是在哪家店买的?很好看。”

 

 

“这个只是在淘宝上买的啦,需要的话我回去之后把网址发给你。”不出所料苏沐橙的注意力直接转移到了唐柔的身上。

 

 

陈果的注意力也跟着转移了:“真的很漂亮诶,可惜我大概没法穿了……”

 

 

“不会啊,我觉得果果你的身材也很适合穿裙子啊。”苏沐橙认真地说。

 

 

叶修看着因为一件裙子而聊到了一起的三个女生,抽了抽嘴角,决定不去打搅她们交流衣服经,要是让自己倒霉了可就得不偿失了。

 

 

谁要被抓去一件一件的试衣服啊!简直噩梦好吗!



TBC

在七漫浪的好开心呀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33)

© 加湿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