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樱花

【all叶】叶家竹马与顾家青梅的二三事 47~49

#手机发文请注意#

 
 

#第一次写文,有什么问题请务必指出来#

 
 

#女主人设很苏很苏很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雷者慎入#

 
 

#女主和叶修是很好的朋友,请不要误会,谢谢!#

 
 

#作者学生党,放假中,两三天一更#

 
 

#如果能接受请往下拉#

 
 

#此文为all叶向#

 
 

#可(一)能(定)会OOC#

 
 

-----正文------

 

 

47.第二天顾霖起来的时候叶修还在睡,回忆了一下昨晚的事情又思考了会,她决定先洗漱,然后再视情况决定要干嘛。

 

 

叶修醒的时候顾霖正好把一切都准备完成,顾霖眼睛亮亮的看着睡眼惺忪的叶修:“我先去漫展了,你也快来哦!”

 

 

“稍等,你过来一下。”叶修吸了口气让自己清醒了,朝顾霖招招手。

 

 

顾霖乖乖的坐到了叶修的床边,叶修测了一下她额头的温度:“烧退了啊,怎么净说胡话。”

 

 

“才不是胡话!”顾霖说,“我本子还没卖完呢,怎么能不去!半途而废是不好的!”

 

 

叶修想想,好像自己的本子也还没卖完:“你的摊子我帮你看,你今天就给我在酒店里休息。”

 

 

“不行!”顾霖义正言辞,“我还有个cos要出,你要是不介意帮我出的话那我就不去了。”

 

 

叶修拍上她的额头:“开什么玩笑,我们两个身高差着8厘米,你是想紧死我吗。”

 

 

“没事!这衣服绝对合身!这可是我专门去订做的!”顾霖笑嘻嘻的说。

 

 

叶修不可置信的看了她一眼:“你之前就已经决定好不管我愿不愿意都要把我拉进同人圈了对吧!良心呢?!”

 

 

“被狗吃了!”顾霖豪迈的说,“放心,不是女装!”

 

 

既然不是女装那也不是不能接受,不然这人就算被锁在房间里也能爬墙壁爬到外面去,不是没有先例的。叶修想,做出一副忍痛接受的表情:“那你就安分点。”

 

 

“没问题!”顾霖说完就扑到墙边打开了一个挺大的袋子,把里面放的整齐的衣服和道具拿了出来,“为了防止你后悔,你在酒店就穿上吧!”

 

 

叶修打量着那衣服:银灰色的风衣还有礼帽啊……“出一枪穿云?”

 

 

“嗯,考虑到你的心理承受能力,所以我专门选了就算是在普通人眼中也不会太奇怪的衣服。”相比起来,魔道学者就挺容易让人当成杀马特了。

 

 

要是让他出拳法家的话那就杀了她。叶修想。

 

 

48.今天来买本子的妹子们心情都很激动:天哪代理小哥cos的一枪穿云好赞!而且小哥本人的颜值也好高!这样就像官方承认CP一样!

 

 

虽然承认的CP有点多就是了。[doge]

 

 

望海潮和长袖善舞的名气在同人圈里都很大,光是这两人自己卖就已经卖得很快的,更何况一起卖——总有一些买了其中一个就懒得跑去买另一个的人在。

 

 

没两个小时他们的本子就全部卖完了,叶修数钱数的乐呵呵的。

 

 

要知道,作为一个长期缺钱的人,他很久没有享受过这种‘巨款在手,天下我有’的感觉了,而且顾霖那丫头估计也懒的自己带钱,绝对会把钱都给他的。

 

 

叶修正在清点钱的时候,肩膀被人拍了一下,他抬头就看见cos成魔剑士无浪的顾霖微笑的看着他。

 

 

“为了感谢你帮我看摊子我给你凑CP来啦~”顾霖兴高采烈的说。

 

 

叶修摸着下巴,极为开心的笑了:“这么拆你CP你也不心疼的话,我下次的双鬼本封面就交给你了,好好画啊。”

 

 

“请允许我郑重的拒绝你!”顾霖脸色一变,一秒拒绝道。

 

 

那真是太可惜了,叶修撇嘴,扣上放在旁边的银灰色礼帽,“不过你在脸上涂了什么,弄得这么黑,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非洲来的。”

 

 

“你猜啊~”顾霖眨眼,“走吧,这两天一直在卖本子,还没玩过呢,我从没参加过国内的荣耀漫展,很好奇。”

 

 

叶修也不点钱了,他把钱塞到随身的包里,起身走出摊子:“那你之前是参加什么漫展?”

 

 

“美国的HDCC(圣地亚哥漫展),就只有这个。”顾霖回答。

 

 

“你还是去死吧。”叶修杀气腾腾的说。

 

 

今天的妹子们再度圆满了:cos一枪穿云和无浪的那两位coser颜值要不要那么高!美翻了好吗!求勾搭啊啊啊啊啊!

 

 

然而叶修和顾霖这两人都是不太上线的,所以干脆拒绝了所有人的勾搭。

 

 

用叶修来举个例子,一、他没有手机;二、他的微博大号寸草不生,小号又不好告诉别人——长袖善舞本体是个男生这事一旦爆出去整个同人圈都要炸,或许女性职业选手圈也得炸;三,他上Q时要是一不小心错了屏……那画面太美他不敢想象。

 

 

顾霖到没这么多顾忌,但她懒得写字。

 

 

49.回到酒店后他们就知道了陈果‘成立一支战队杀回联盟’的雄心壮志。

 

 

顾霖表示她不发表任何意见。

 

 

叶修倒是很赞同陈果的想法,然后他对她造成了成吨的打击:“场地呢?资金呢?赞助呢?还有最重要的,队员在哪?”

 

 

陈果回她房间哭去了。

 

 

“你应该很想回去吧?”顾霖一边刷微博一边说,“这么退出,你甘心吗?”

 

 

叶修倒在床上,头埋进柔软的枕头里,里面传出他闷闷的声音:“但是现在人还不够,我不能给了老板娘希望又打碎它。”

 

 

“柔柔,包子,一寸灰,昧光,你还有我,足够参加挑战赛了。”顾霖说。

 

 

“治疗呢?你到是把治疗给我变出来啊。”叶修说。

 

 

顾霖挥了挥手:“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卧槽!昨晚孙翔挑战韩文清了!”

 

 

“什么?”叶修从床上爬起来,扑到顾霖边上,开始看那条顾霖指给他的那条艾特她的微博。

 

 

看完叶修起身走到酒店配置的电脑前面,坐下开机,搜索昨天晚上的全明星视频。

 

 

昨晚的对战视频由于其特殊性,活动一结束就有人把它传到了论坛上,叶修很轻易的就找到了自己想看的东西,顾霖也凑到了他旁边一起看。

 

 

视频结束后顾霖撑着头问:“怎么样,孙翔值得吗?”

 

 

“虽然还嫩了点,不过还行,一叶之秋在他手上应该会焕发出应有的光芒,”叶修笑着说,随即疑惑的皱了下眉,“不过老韩的火气好像有点大,孙翔干嘛了?”

 

 

“大概是在比赛开始前说了什么和你有关的事吧,”顾霖很开心的说,“比如说要继承你什么的,宿敌君大概很生气吧~”

 

 

叶修面无表情的看着她:“说不定是张新杰又向楚云秀推荐吃的了,干嘛一定和我有关。”

 

 

这是相爱相杀组与生死相随组的对决。

 

 

忽然叶修想到了什么:“老韩在你那也是攻对吧?”

 

 

“不然嘞,我又不萌叶韩。”顾霖一脸奇怪的看着他,有点搞不懂他的想法。

 

 

“为什么他总是攻!”叶修愤愤不平的说,“我难道就比他娘吗?凭什么all叶文就那么多!我就没见过几篇老韩受的!”

 

 

顾霖一脸高深莫测的摸了摸下巴,“或许是因为韩文清的气场实在太爷们了。”

 

 

“老孙也很爷们啊,可我就能想象出他受的场景。”叶修说。

 

 

“不如说是韩文清的钱包脸威慑太大,压根想象不了吧。”顾霖想了一下韩文清被人压在身下满脸潮红的样子,不由得打了个寒噤。妈呀,太可怕了!

 

 

叶修沉默的低下了头,过了一会他抬起头,眼里闪烁着坚毅的光芒:“我们联文吧!我负责肉,你负责日常!CPall韩!”

 

 

“你也太拼了吧……”顾霖喃喃的说,随即认真的说,“我陪你!”

 

 

这种事怎么能不带她玩呢!

 

TBC

蠢作者要开学了QAQ

可是作业还有一堆,而且完全不想写数学啊啊啊啊啊!

评论(18)
热度(144)

© 加湿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