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樱花

【all叶】叶家竹马与顾家青梅的二三事 60~61

#第一次写文,有什么问题请务必指出来#


#女主人设很苏很苏很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雷者慎入#


#女主和叶修是很好的朋友,请不要误会,谢谢!#


#作者高三党,一星期(不一定能)一更#


#如果能接受请往下拉#


#此文为all叶向#


#可(一)能(定)会OOC#


-----正文------


60.蓝河看着前来帮他干车前子等人的玩家的ID,分外纠结。

 

 

“雨霖铃,我们蓝溪阁现在还在通缉你哦,这么大喇喇的跑过来不怕出事?”蓝河打到。

 

 

雨霖铃瞄了他一眼,手下动作不停,依旧把车前子打的在水里扑腾但就是起不来,她头顶浮出一个文字泡:“你们通缉我和君莫笑让我来救你是两回事。”

 

 

“你和他果然有关系!“蓝河顿时就愤怒了,他用力的的打到,“他骗我!”

 

 

还是大神呢!没节操没下限!最讨厌这家伙了!

 

 

不!准确来说他就没有喜欢过那家伙!除了副本那边的事之外嘴里就没有一句话是能当真的!满嘴跑火车!之前的一线峡谷的Boss也是!

 

 

雨霖铃头顶之前那个还没消失,又浮出一个文字泡:“回答你的人是我,只不过用的是他的账号而已,所以他没骗你,别误会哦。”

 

 

她顿了一下,头顶再度浮现一个:“以及我看你的话看出了一股子‘他居然为了这个贱人欺骗我的感情!’的意味,应该不是错觉吧?”

 

 

“……”蓝河无语了。

 

 

这时君莫笑杀到,他一个格林机枪打掉一个中草堂玩家最后的血皮,头顶也浮现了一个文字泡;“死丫头你又在干嘛,还不干掉你手下的人,再划水小心待会我不放过你。”

 

 

“是是,”雨霖铃回答道,不过随即她又打了一句话,“不过你是在护短嘛?放心,对上蓝河你会是攻的!去吧!”

 

 

君莫笑转身一个把一个手榴弹甩到了雨霖铃头上,“去你个头,掉马之后你越来越肆无忌惮了,再不解决我就让你脸滚键盘,”他还发了个笑脸的表情,“我说到做到。”

 

 

“没事咱俩又不坐一起,你还没过来我就跑不见了,”雨霖铃很是愉悦的说,“而且大人,现在你的胃可是我管着,你确定要动我?”

 

 

此时车前子的尸体从水里浮了出来,化作一条白光远去。

 

 

君莫笑好像被噎了一下,随即无奈道,“那你也别吓唬人家小年轻不是?看蓝河多久没打字了。”

 

 

“我感觉是因为我们打字太快了,他跟不上。”雨霖铃很是诚恳的打到。

 

 

玩家蓝河受到会心一击,HP-1000.

 

 

他恨这群有手速的混蛋!蓝河把自己喉咙里的血咽下去,看着频道里刷的飞快的对话,泪流满面。

 

 

顺便狠狠地把之前看见君莫笑时的惊喜塞进了角落里。

 

 

其实现在最憋屈的人不是蓝河,而是带着人野心勃勃的杀到这里结果却被人摁在水里狂揍,而且用了很多方法结果还是半天都没浮上来最后在水里憋死了的车前子。

 

 

队长我们打不过啊!你来好不好!我们不想和君莫笑玩了!车前子憋屈的想。

 

 

当然他也只是想想而已,要知道全明星过后王杰希要忙的事越来越多,是不会把精力分散到网游上来的,高英杰那边的事还多着呢。

 

 

但是要是他知道他们微草的支柱前几天还在和他们的宿敌君莫笑聊天的话不知道喉咙里的血喷出来能不能喷三尺高。

 

 

61.因为叶修决定锻炼唐柔包子等人的水战技术,所以消灭副本精英小队又加了点人,虽然最主要的DPS还是君莫笑和雨霖铃就是了,因为他俩的技能基本打不到人家身上,为了防止杀人不成反被杀的情况发生,他们只好鞍前马后的伺候着。

 

 

但是对于包子来说,PK到不到别人这根本不是事,只要有老大在,那其他人都不是他要关心的对象。

 

 

而对于乔一帆来说,突然加进来的雨霖铃简直就像是是从天而降的,连听都没听说过的人。

 

 

请原谅一下基本不关心网游时事的职业选手吧,他每天除了要做战队的基本训练之外还要研究鬼剑士的打法,真的空不出时间去了解各大公会的目前到底在除了君莫笑和他们之外还在通缉谁。

 

 

但他还是很认真的和雨霖铃打了声招呼。

 

 

这纯良的态度反而让顾霖不好意思下手去调戏人家了,她一边打字回复一寸灰,一边戳了一下自上次的千波湖事件发生后就坐到她旁边的叶修,“这么可爱的孩子你是到底是从哪里拐骗来的啊?没犯法吧?”

 

 

语气里充满了对叶修的(下限的)不信任。

 

 

殊不知此话完全透过麦让电脑另一头的乔一帆听见了,闹了个大红脸:他不小了!才不是什么孩子!太失礼了!

 

 

可惜他没得到插话的机会,因为对面实在聊的太欢乐了,完全没在意当事人有没有在听。

 

 

叶修觉得他受到了很大的伤害,他捧着他的(高)玻(合)璃(金)心:“胡说什么呢,我看起来就那么像人贩子吗?”

 

 

“有点。”顾霖回答说,然后内心默默补充:还是那种欲行不轨之事却被目标反推然后被操到哭的令人同情的大叔。

 

 

叶修不想理她了。

 

 

“好了不开玩笑了,”顾霖说,之后换上了一幅八卦的表情,“那这是谁的孩子?”

 

 

另一边的唐柔侧目:哦天哪这怎么有一种丈夫逼问妻子的味道,频道不对吧?而且性别也反了吧?等等,顾霖的话,就算把她当男人看也没有什么违和吧?

 

 

这里该不会又有什么陷阱在等着我吧?叶修警惕的想。诶,他为什么要用‘又’呢?“是大眼的,我看他资质不错就点拨了几句,真没拐骗的意思。”

 

 

“孩子都这么大了才带回家,你眼里还有没有为娘这个人啦!”顾霖痛心疾首。

 

 

频道转换的好快啊。唐柔收回目光,目不斜视的想。

 

 

叶修现在真不想看见这个人了:“小唐,快把这个蠢货丢出去。”

 

 

“胡闹!”顾霖一秒转换角色,“有你这么对待给你吃给你穿的父母的么?!”

 

 

叶修呵呵了一下:“菜钱是老板娘出的,你顶多就是个厨娘,唠叨啥呢。”

 

 

此时唐柔转头认真的打量了一下叶修的表情,确定他没在开玩笑,开口了:“叶修,你确定要得罪厨娘?舌头还要不要啦?”

 

 

“厨娘也是有尊严的,”有人帮她说话,顾霖的底气顿时就足了,“今晚就让你想哭都哭不出来,听见没?”

 

 

此时从岸上游过来的包子听见了他们的对话,兴致勃勃的插了进来:“诶?要让老大哭吗?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顾霖这才惊觉原来他们都没关麦,不过转念一想反正这里的都是叶修的熟人,被听去了也没问题:“包子,你要参加么?”

 

 

“参加!”包子回答得非常爽快。

 

 

叶修扶额:“包子你别听她的,好好和别人PK,不要分心。”

 

 

“诶!可是忠犬变狂犬什么的不是很有趣吗?”顾霖不甘对叶修的说,“包子你说对吧?”

 

 

包子想了一下,“应该对吧,不过老大,忠犬是什么意思啊?狂犬又是什么意思啊?”

 

 

你连忠犬和狂犬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就来掺和,而且居然还认为这是对的?该说是直觉准呢还是没过脑子?还没习惯包子的跳跃性思维的顾霖郁郁的想。

 

 

恭喜玩家包子入侵完成一杀。

 

 

“简单来说,忠犬就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言听计从,有求必应,万事都以对方为优先这样。”叶修好心的为包子做起了科普。

 

 

怎么感觉自从认识了包子之后他就变成了包子专属的百度百科呢?叶修无奈的想。

 

 

包子想了一下,肯定的说。“哦,那我就是老大的忠犬啦!”

 

 

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一不小心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的叶修看着顾霖放着绿光的眼睛,无奈的在心里宣布败退。

 

 

他不管他们了,他们爱怎么玩怎么玩吧!叶修愤愤的想。

 

 

恭喜玩家包子入侵完成二杀。

 

 

唐柔闻言不禁开始沉思:按这标准来,目前她好友列表列表里除了君莫笑之外的人全都是他的忠犬吧?

 

 

“养了只忠犬的感觉如何啊?”顾霖愉快的补刀,“女王陛下?”

 

 

叶修皮笑肉不笑的回答她;“回太后,不怎么样。”

 

 

“老大你不喜欢我吗?”包子此时的声音听起来颇为凄凉,让人不由得联想到孤零零的站在小巷子里的叼着狗绳的被抛弃的金毛犬,同情心和怜爱之心瞬间满点。

 

 

哦,或许还有母爱之类的。

 

 

叶修由衷的叹了口气:怎么一个个的就不能让他省点心呢?“包子别乱想,我挺喜欢你的,”末了他还补充了一句,“不骗你。”

 

 

“真的?”包子一秒恢复活力——哦哦,金毛犬的主人良心发现回来来带人回家了!——“我也最喜欢老大了!”

 

 

啊啊啊啊啊居然告白了啊!居然真的告白了!虽然大概是无心的但是包子你真的太棒了!行动力满点啊!你现在的进度已经领先全联盟的汉子了啊!接下来就是叶修的好感度问题了!加油啊!我相信你没问题的!

 

 

顾霖面色不改,内心小人一边尖叫一边蹦跶,开心的快疯了。

 

 

“据别人爆料说多年无人告白的叶修大大,听到这句话请问你激动吗?”唐柔随手拿了个矿泉水瓶当作话筒,跨过顾霖直接伸到叶修面前,一脸正经的问。

 

 

叶修无奈的瞪了她一眼:“小唐你闭嘴,别掺合。”

 

 

他是做了什么孽才沦落到今天这种被一群小辈欺负的地步啊。叶修郁闷的想。

 

 

“前辈你没事吧?”乔一帆听到对面没了动静,关心的问。

 

 

叶修精神一振:哎呀还是有可爱的后辈的,这可能是在场唯一有良心的人了!“一帆我没事,跟你说,以后少跟这群家伙玩,别被他们带坏了,知道吗?”

 

 

“好的。”乔一帆看着雨霖铃发来的好友邀请,心虚的回答。

 

 

叶修大大,在安利别人这一领域,想和安利他人多年的顾霖大大比,你还是太嫩了啊。

 

 

TBC

 

 

我可是真爱包叶!忠犬什么的最棒了!

以及我查了一下忠犬的百度百科,然后一边看那介绍一边吐槽,那吐槽的真是一波一波的来啊。

 


评论(4)
热度(144)

© 加湿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