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樱花

[all叶]贫乳也是有尊严的!(四)

#又是一个极其不负责任的脑洞#


#CP为all叶,不带喻黄双花双鬼他们玩#


#叶修重生+性转+幼化,雷者慎入#


#由于只是一个脑洞所以更新时间不一定#


#蠢作者属于手残党,手速不堪入目,入坑需谨慎#


#时间轴为叶修来到兴欣之后,还没开始刷副本赚材料#


此章有点刘皓→叶,雷者小心

--------------------------------------开始正文-----------------------------

15.材料材料材料!叶修眼睛放光的看着一个一个朝他跑来的微草战队队员,感觉看见了未来的曙光。

 

对面的王杰希哪知道叶修把他们当成了行走的仓库,他只是因为之前试探的时候微草预备队被她全灭才带队过来练练顺便看看能不能拉拢到这人而已。

 

能不能拉拢到他很快就知道了。

 

在竞技场把所有除队长外的微草队员挑下马的君莫笑看着自己包裹里的稀有材料,开心极了,王杰希趁热打铁询问君莫笑有没有来微草试训的想法。

 

君莫笑很感动,然后毫不犹豫的拒绝了他。

 

“真的不来试试吗?”王杰希看着站在他旁边的君莫笑,有点不死心的问。

 

“说不来就不来!”叶修干脆利落的再次拒绝到。

 

之前他是有想过要不要先加入一个职业队玩玩,但他还是舍不下兴欣,而且未来两年的微草并没有能空出他位子的可能性,先不说目前已经正式注册的高英杰,单是第九赛季会加入的许斌就已经帮他去掉了这一可能了。

 

“好吧,”人家这么坚决,王杰希也不好再说什么,本来那个战斗法师寒烟柔潜力也不错,但是在君莫笑的光环之下就显得逊色了很多,“如果有想法了,你再联系我。”

 

叶修腹诽,请问要怎么联系你啊,让车前子代为转达吗。

 

“你Q号多少,我加你。”王杰希很有诚意,一个大神,愿意把自己的Q号让一个素不相识的人知道,不管之后有可能出现的危机,就为把这个技术很好的人拉进他们微草,多么称职的一个队长啊。

 

叶修很是羞愧,之前他也不是没在网游里找到好苗子,但是他给出去的不是刘皓就是陈夜辉的Q号,现在想想,这大概也促使了他们的反抗吧?

 

羞愧完就没有后文了,他完全不打算给这群家伙认出他的机会,也不打算去重新申请一个Q号,于是只能让王杰希失望了:“这就不用了。”

 

没见过这么不合作的人。王杰希想。

 

16. “试试鬼剑士吧,辅助队友为主的,主修鬼阵的阵鬼。”叶修说。*

 

“阵鬼吗?”乔一帆喃喃道。作为一个小透明,连队里的大神王杰希有时都会不小心把他忽略掉,现在猛的有人提点他,他还有点受宠若惊。

 

“没错,你的大局观很好,协作意识很强,很适合阵鬼这个职业呢。”叶修说。

 

……不过听声音,对面的那个妹子成年了吗?有他大吗?想到这里,他不由得有点羞愧,居然要让一个比他小的人来指导他,真是没眼看了。

 

乔一帆深吸了一口气,鼓起勇气微笑道:“我明白了,多谢指导,那个,我可以叫你小君吗?”

 

“不可以。”叶修冷酷的回答。

 

小君是什么玩意!你当我是你妹妹吗?!叫我女王大人!!

 

乔一帆有些失落,不过他很快就从这失落里走了出来,反正他被拒绝这种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他早就习惯了:“那我应该叫你什么?”

 

起名废的叶修卡壳了,他呃了一下之后果断采取了上一世他和乔一帆刚认识的时候乔一帆对他的称呼:“叫我前辈吧。”

 

乔一帆也卡了下壳,最后嗯了一声,表情及其复杂:“前辈你开心就好。”

 

这种天杀的仿佛在哄小女生一样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呢,叶修沉吟。然后在对乔一帆的比赛中成功把人在最短时间内击败了。

 

17.“那个中草堂的魔道学者是王杰希吗?”叶修刚拿着王大眼输给他的物资从竞技场里出来就收到了离恨剑的私聊。

 

看来嘉世最近的训练真的挺松的,看这个刘皓有事没事就来骚扰他这个‘前队长的妹妹’,真是麻烦,要不要向警察蜀黍举报一下这里有个性骚扰的嫌疑人啊。叶修死鱼眼的想。

 

“你们最近不是应该加大和孙翔的配合训练吗,怎么总来网游里?”叶修打字问道。

 

赢不了比赛陶老板会被你们活生生气出一口老血的。

 

刘皓那边明显卡了一下才做出回答:“额,孙队适应的很好,配合训练的量没那么大。”

 

“这话你信?”叶修随口反问道。

 

刘皓捂脸。

 

“你是不是找我哥有什么事?有事直接上QQ问就好了,找我没用。”叶修想起来他好像还有个QQ,果断的搬了出来,反正隔着个电脑谁也不知道对面聊天的对象到底是人还是狗。

 

……他刚刚是不是把自己给骂进去了?

 

“其实不是叶秋的事,”刘皓下定决心,他感觉‘叶修’给他的感觉和叶队差不多,那…应该没问题吧?“我好像穿越了。”

 

叶修这次总算给刘皓的聊天框给了个正眼:“你说你穿越了,你是从哪里穿来的?有证据吗?而且你干嘛找我?”

 

“因为我觉得你很亲近,所以我就说了,”刘皓回答,“我那个时候才刚加入训练营,眼睛一睁开就到这里了,而且还有之前的我的记忆,至于证据,我拿不出来。”

 

……觉得你很亲近是几个意思啊?!你是想说‘我感觉被你吸引了吗’?!别告诉我现在世界上还有穿越雷达这种东西了!!穿越的人遇到穿越的人就会下意识的想亲近他什么的,你确定不是想追我?

 

鉴于现在叶修完全不能判断刘浩所说的到底是事实还是随便找的借口,只好打字道:“你先过来兴欣这边,我们见面说,你穿多一点,别让人认出来了,我会在门口等你。”

 

“真的?”刘皓非常惊喜,“好的我马上就到!!”

 

说完就当即下线翻衣柜找衣服去了,感谢之前的刘皓的记忆以及现在的天气,就算是他把自己包成毛绒玩具都没有人会说什么,不然要出去还真是麻烦。

 

另一边的叶修则是把所有的材料都分类存好下线后就拿上了之后苏沐橙给他带来的一堆过冬衣服里翻出的羽绒服,套好后他就离开了陈果专门给他开出来的套间。

 

在门口看电视剧的收银小妹不经意间抬头看见了正好要出去的叶修,连忙摘下耳机对叶修说:“小修这么晚了你要去哪里?”

 

“有人找我,放心,说几句话就回来了,”叶修转头对她微笑道,“我不会出事的。”

 

他便是没想到有生之年他还会沦落到晚上出门还要被妹子担心的地步。

 

“等等,”收银小妹暂停电视剧从收银台里面跑了出来,手上还拿着条长长的厚围巾,“你就穿这么点出去怎么行,要是冻到了怎么办,带上这条再出去。”

 

被妹子手把手围好围巾的叶修很想死,他到底是为什么会沦落到这个地步啊?!

 

18.刘皓在兴欣门口收获了一只眼神死的叶修。

 

感觉自己被扯了一下的叶修转头就看见一座黑压压的大山立在自己眼前,这座‘大山’脸上还包的严严实实,围巾套口罩,再加一个大墨镜,一副深怕别人注意不到自己的打扮。

 

叶修觉得自己要是和刘皓在这里说话,不出五分钟这人就得被路过的人扒掉伪装围成一个行走的麻烦制造机。

 

于是他只好扯扯自己的围巾把嘴露出来,对刘皓说:“我们去里面说吧,外面太危险了。”

 

自称第六赛季来的刘皓自然是对目前这个看起来非常亲切的人言听计从,更别说她还是‘叶队’的妹妹。

 

这两个人就这么走进了网吧,直直的朝楼上叶修专属的包厢走。

 

叶修路过收银台的时候还没忘了把自己脖子上的那条主人不明的围巾还给在收银台坐镇的阿宁,阿宁看着叶修身后的那个打扮怪异的怪人,颇为担心的扯住了就要走人的叶修:“这人是谁?小修你要和他干什么?”

 

她的声音还完全没有掩饰,完全不在意听见这个的刘皓的心情。

 

“放心,”叶修没法只好安慰这个脑洞大过天的奇女子,“待会他就下来了,不会有事的。”

 

感觉他性转幼化之后最常说的话就是“放心”和“不会有事的”了,心好累,不想爱了。

 

阿宁半信半疑的坐下了。

 

她目送着叶修和怪人上楼的背影,最后还是觉得不放心,于是给目前还在外面的老板娘打了个电话。

 

“啊,你说有外来的怪人和叶修一起上楼了!?”陈果皱着眉说道,她可不想自家男神在自己的网吧受欺负,而且苏沐橙也拜托过她好好照顾叶修了,“好,你帮我看着点情况,我马上回来!”

 

说完她就挂了电话,不管她刚才还在砍价的东西就直接转身走人,踩着十厘米恨天高气势汹汹的大步走的她看上去像一位女王。

 

虽然本来属性也相差不大。

 

19.“你是什么时候穿越过来的?”叶修在他的位子上坐好,抬头问坐在他对面的已经把伪装卸下来的刘皓,期间他发现刘皓就算是坐着也比他高上好大一截,又让他好一阵不爽。

 

虽说原本的他也没比刘皓高,但是坐着的时候完全不明显对不对!

 

“就是和蓝雨打完比赛的后一天,”刘皓回答,他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幸好是刚打完一场比赛,不然要是让我直接上去那不完蛋。”

 

和蓝雨打完比赛的后一天,不就是刘皓来找他的后一天?那家伙干嘛啦?叶修沉吟了一会决定不去管那个看起来就不对的刘皓,“你穿越之前在干什么?”

 

“没干什么,就是很正常的在训练室里训练,叶队那时候还在旁边指导我呢,”刘皓颇为遗憾的叹了口气,“叶队难得过来和我说那么多话,结果我还什么都没做呢就穿越了。”不开心。

 

你是想做什么啊,叶修有些无语,“你之前的记忆都是在的吧,那为什么会选择向我说出来?别说什么觉得亲切,我不听。”

 

青春期少女的任性是要用在这里的!

 

刘皓有些小委屈的眨了眨眼,说实在话这不适合他个一米八的大汉子,“因为叶队很可靠啊。”所以就算之前的刘皓把关系搞得这么僵了他还是想见叶秋。只是想见一面而已。

 

同理叶队的妹妹也很可靠!

 

叶修从刘皓的眼睛里读出了以上讯息。

 

他捂着头,发出了一声长长的叹息。

 

TBC

 

这玩意我上次更新是什么时候来着?

嘛,这不重要,庆祝录取第三弹奉上!

评论(26)
热度(80)

© 加湿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