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樱花

基友存在的意义就是拿来坑的(十四)

CP:蝙超铁盾锤基


#OOC突破天际#(感觉这句话已经成了我每篇文的标准搭配了)


#我的脑洞揍是辣么大#


#不定期更新#(大概不会坑吧)(望天)

(十四)它又断网

 

#我怀疑我学校的网再这么波动下去#

#这篇文离完结近了很多#

#这么勤快一点都不像我#

 

1.来的是Wayne家老二,中间名是Bale的那位。

 

那位同时也是颜值最高的,就是平时有时候会看着像神经病…

 

在新老板和员工们打招呼的时候,Clark暗搓搓的开X射线扫了一遍Bruce Wayne的身体,发觉他身材确实和蝙蝠侠2号差不多。

 

看来这马甲是掀对了。

 

Clark总算明白为什么每次在家里讨论到Wayne的时候,他的两个哥哥态度都不太对的原因了。

 

2.太阳之子陷入了自己的小世界,他又有点不开心了。

 

他们居然瞒着他!

 

不是说他对蝙蝠侠的身份有多好奇,但是好歹给他提个醒啊!当了这么久的搭档还不知道搭档身份的超人估计只有他一个。

 

3.再看看他的两个哥哥!

 

他的大哥,正义联盟元老,几乎没和蝙蝠侠1号吵过架,搭档了起码有7年,关系最亲密,甚至还会假扮对方来解决一些事情,他能打包票,他们在认识的第一年里就向对方坦白了自己的身份!

 

每天过的跟老夫老妻一样——绿灯侠Hal这么说。

 

他的二哥,虽然上完大学才被大哥允许每天和他一起负责全世界的猫咪救援工作,和蝙蝠侠2号搭档了6年,时不时会吵架,但是关系也很好,至于彼此的身份——Bale大爷都来堪萨斯农场找了好几次他们了。

 

他那个时候还在想怎么Wayne集团的总裁和二哥那么熟…现在想想,他真是太天真了。

 

不过二哥上星期才从五年的氪星之旅中回来,心累的每天只想救猫,现在人还没去过瞭望塔。

 

Barry每天打电话朝他吐苦水,他说蝙蝠侠2号现在常驻瞭望塔,而且周身气场一天比一天了冷…

 

4.想到这个,Clark抬起头,正好对上Bruce Wayne朝他投来的目光,以及一句话——

 

“就他吧,正好我对他有点印象。”

 

哦,等不到他哥,就来找他是吗。

 

看我给你表演一个实力冷漠,Clark这么想着,但是脸上还是挤出了微笑,毕竟全公司的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小姐姐们都盯着他。

 

她们的眼神和表情都实实在在的表达着一句话:居然被你这个兔崽子截胡了!

 

5.顶着全公司的目光离开办公室,刚转一个弯,身旁的Wayne总裁就迫不及待的发问了:“你二哥现在每天在干什么?怎么连报社都不去?”

 

天知道他这两星期有多心急,他甚至都想过蹲在下不了树的猫咪旁边守株待超人,但是Wanye老大很直接的告诉他,五年前你就自己把超人来哥谭救猫的权利取消掉了。

 

什么叫做自己挖坑自己跳,这就是了。

 

哈哈哈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6.Clark施施然的回答他:“拯救全世界的猫咪,顺便救下人,而且他刚回来,心态还不适合回报社继续工作。”

 

听听这话说的!

 

Bruce气结,他就是仗着他是小舅子(Clark:???)所以他这么大胆!以及,他终于猜到蝙蝠侠的真实身份了?算了,这不重要!“那他怎么连瞭望塔都不去?”

 

P.S:Bruce大爷并不知道,他这个‘并不重要’把他弟弟坑惨了。

 

“呃,用官方说法是因为看见了故乡的废墟,所以心情不好,而且瞭望塔有大哥在,他没有过去的必要。”还有五年没摸到猫,猫奴很受伤。Clark在内心补充。

 

Kent家的官方说法就是所有超人的对外说辞。

 

7.Bruce知道要挖出别的东西已经不太可能了,超人的保密能力也是世界一流的,特别是在涉及他们家人的事情上,所以他只能换个问题:“那他什么时候回报社上班?”

 

“下星期一。”Clark这个问题倒是回答的很干脆,反正星球日报也是Wayne集团名下的产业,人事变动瞒不住的。

 

在沉迷了一星期的猫咪后,二哥终于决定回去上班,三位超人的值班也终于开始有序循环。

 

Bruce当即决定下星期二就举办个什么玩意的发布会,而且星球日报派过来报道的记者必须是Clark Kent,中间名是Brandon那个。

 

8.你们看出来之前发生的惨案了吗?

 

对的,就是指定Clark Kent过来,结果来的不是自己的超人的事。

 

Wayne老大用血的教训为自己的两个弟弟做了总结。

 

顺便提一下,也就是在这次发布会上,Wayne老三和Kent老三第一次见面。

 

9.总裁转身就想回去制定计划,然后被Clark扯住了后领:“我的介绍好像还没完成。”

 

“我和你都知道这件事没什么用。”Bruce转身挣脱他的手,叹气说。

 

Clark无辜摊手:“但是我的上司不觉得啊,所以继续?”

 

妈的大意了。Wayne总裁这么想着。

 

Kent老三怎么就不能向他哥哥一样好糊弄呢。

 

TBC

 

其实身份这边我纠结了挺久的,毕竟虽然上面写了极度ooc,但我还是不敢瞎几把乱写的,所以最后决定,三位蝙蝠都清楚超人们的身份,但他们不说,而超人们要靠自己去猜,猜到自己搭档的身份之后还会要求对自己的弟弟保密。

这也导致了超人要是隐瞒自己已经猜到了这件事的话,蝙蝠侠就会被瞒在鼓里,毕竟他又不会读心,这个特指三代蝙蝠。

以及我学校的网有毒啊???这是逼我更新还是怎样??没事就断???

sh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加湿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