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樱花

【all叶】叶家竹马与顾家青梅的二三事 54~55

#第一次写文,有什么问题请务必指出来#


#女主人设很苏很苏很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雷者慎入#


#女主和叶修是很好的朋友,请不要误会,谢谢!#


#作者高三党,一星期(不一定能)一更#


#如果能接受请往下拉#


#此文为all叶向#


#可(一)能(定)会OOC#


-----正文------


54.在夜色的掩护下,一群人躲过蹲守的记者,偷偷摸摸的来到了黄少天介绍的小饭店吃夜宵,出于遮掩身份的必要,他们选择了包厢。

 

 

饭店老板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他们这一群穿的人模人样但是除了叶修和顾霖之外不是带着墨镜就是围着围巾的人,一脸他们要是做了什么不对劲的事就立马报警的表情给他们开了包厢。

 

 

他们已经在路上讨论过夜宵吃什么了,其中周泽楷被江波涛无情的剥夺了发言权,因为全明星这几天他还要拍广告,被经理勒令绝不能吃会影响身材的东西。

 

 

最后他们一致决定吃烧烤。

 

 

吃个烧烤还要进包厢,想想也是醉了。

 

 

挑选完食材后,一群人坐在包厢里,扒掉身上的装备,陷入了一阵迷之沉默。包括虽然看上去很想说话但是一直没开口的黄少天。

 

 

路上一直在思考新文的大纲的顾霖此时终于反应了过来:妈呀她现在是不是被卷入了修罗场之中啊?想想好像很带感的样子哦!

 

 

于是她拿起饭店提供的清淡的茶水,一边装作喝的样子一边观察其他几人的座位以及神色。

 

 

坐在叶修另一边的王杰希也在喝茶,不过微皱着眉头,看上去对这里的茶不太满意,的确这里的茶是不太好喝,顶多就起到一下解渴的作用。

 

 

她旁边的是张新杰,现在正在低头看手表,脸色平静什么都看不出来。

 

 

韩文清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即使是这样也依然让人有一种跪下交钱包的冲动,他的眼神有着些微的涣散,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韩文清旁边坐着喻文州,微笑着撑着头看着旁边的黄少天,啊,终于找到为什么黄少天不说话的原因了。

 

看到这里,顾霖瞥了一眼身旁的叶修,他目前正处于看似发呆实则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收集素材的状态中,眼神着重落在发闪光弹发的不亦乐乎的喻黄那。

 

 

顾霖她怒其不争啊!她现在恨不得冲过去朝黄少天咆哮:作为目前唯一官方发过糖的CP,你能不能不要那么怂!你是唯一一个被叶修叫去刷副本的男人啊!剑圣大大求你了给我点梗吧!

 

 

想太多然后有点生无可恋的顾霖把视线落在了一脸憋屈的黄少天旁边的周泽楷身上,然后眼睛一亮:额嘿这眼神不错哦!

 

 

本来话就不多于是在这阵沉默中并不显得突兀的周泽楷此时很是直接的把眼神钉在叶修身上,顾霖怀疑就算这时候地震了周泽楷也不会挪开眼神。

 

 

不过由于此时周泽楷和他副队的互动不多,叶修也就没怎么注意那边,所以周泽楷那可以直接去演偶像剧的深情眼神注定没有回报。

 

 

江波涛看上去倒是很想找个话题,但是碍于包厢内过于诡异的气氛,他到现在都还没提起勇气开口。

 

 

看来要我自己上了,顾霖深沉的想,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啊顾霖!为了以后那明媚的未来,牺牲是必须的!

 

 

她还没开口,另一边的王杰希就上了,他放下一次性杯子,看着叶修:“你以后打算怎么做?”

 

 

顾霖内心默默握拳:杰西卡大大干得好!我回去就给王叶发糖!不多不发文!

 

 

55.此话一出,在场所有汉子的眼神都投射了过来,被眼神集火的叶修轻咳一声,掩饰掉他刚才似乎有点露骨的眼神:“还能怎么做,休息一年再回来呗。”

 

 

“那你打算去哪个战队?”见终于有人开口,憋了许久的黄少天眼睛发亮,“如果你还没考虑好的话就来我们蓝雨吧!我们G市的早茶绝对让你赞不绝口!而且我们食堂的菜也很多而且饭后水果应有尽有,叶秋你想吃什么都行!”

 

 

周泽楷不甘落后:“前辈,轮回,”他看着叶修,表情认真,眼神温柔的像要滴出水来,要是换个妹子在这里,就算是让她去死都会心甘情愿的去了,更何况这是来自枪王的邀请!可惜他对上了现实情商负数的叶修,“红烧肉,好吃。”

 

 

“队长的意思是希望叶秋前辈来我们轮回,我们食堂的红烧肉非常好吃,大师傅可是米其林三星餐馆跳槽过来的!”江波涛尽职尽责的翻译,“我们这边的水果也很多,就算前辈你想吃…都能帮你空运过来。”

 

 

张新杰和韩文清没说话,他们很清楚的知道,叶秋就算要在别的战队复出,也绝对不会选择霸图,与其自取屈辱,不如安安静静的当个看客。

 

 

王杰希看了一脸好奇的顾霖一眼,犹豫了一下,没说话。

 

 

叶修慢吞吞的扫了他们一群人一眼,开口了:“你们就没想过我会自己组一个战队杀回联盟吗?少天和小周你们是不是想太多了?而且你们觉得你们老板请的来我这个大神?”

 

 

“前辈确实不好请,”喻文州笑着说,“这一点我很早就明白,但还是希望会有奇迹发生,我可是很期待和前辈成为队友啊。”

 

 

叶修撇撇嘴:“我可不要个手残队友,小周你怎么也来凑热闹?”

 

 

“不是,”周泽楷摇摇头,“近战少。”

 

 

“我们轮回的远程有队长就够了,”江波涛说,然后他叹了口气,“但我们的近战职业不够强力,如果前辈来我们轮回的话,这个问题就解决了。”

 

 

顾霖注意到叶修的眼里闪过一丝怀念的神色。可能是想起了谁吧,她想。

 

 

“我可是因为状态下滑而退役的哦,”叶修强调说,“就没想过我去了轮回只会是累赘?”

 

 

黄少天炸了:“你这样子都是状态下滑的话,我现在就去吃键盘!”

 

 

“不是累赘,”周泽楷几乎和黄少天同时开口,“前辈不是累赘。”

 

 

顾霖简直惊恐,妈呀刚才周泽楷说了多少字?!是不是破了他进入联盟以来的记录了?!

 

 

此时张新杰发话了:“要组建战队的话,现在的你还远远不够,无论是资金场地还是别的什么,你都没有达到加入联盟的标准,更何况你找得到战队最需要的选手吗?”

 

 

“虽然现在还不够,但谁知道以后呢?”叶修说,然后他的底气一下子变足了,得意洋洋的说,“再说了,现在单论妹子我就比你们好!我这可是有三个漂亮妹子!而且技术都不错,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完胜你们!”

 

 

常年生活在没有女色的蓝雨二人组受到了重击。

 

 

拥有站在联盟颜值顶点的男人但是依然没有妹子的轮回男神和翻译机陷入了沉默。

 

 

压根就没指望在队长的淫威下能有妹子加入真汉子队伍的霸图二人很淡定。

 

 

在场的几人中唯一一个队伍里有妹子的微草队长王杰希看了看其他人的反应,有一种微妙的骄傲神色浮现在了脸上。

 

 

这时候服务员将他们刚才点的东西送进来了,年轻的小哥看着包厢里七张分外眼熟的脸,暗暗的咽了咽口水,装作什么都没发现的样子把手上端着的炒米粉放下后迅速的走了出去。

 

 

然后站在门口开始发微博以表达自己遇到偶像的激动感,还有发现叶秋大神真身样貌的骄傲感,可惜不能偷拍呢_(:3√∠)_

 

 

门里的几人还没有意识到他们已经被发现了,无视了桌上散发着热气的炒米粉,还在继续交谈。

 

 

“前辈最近过得怎样?”喻文州把玩着手上的塑料杯子,貌似不经意的问,“听少天说前辈过的还挺好的?”

 

叶修瞥了黄少天一眼,感觉这人回去之后要糟;“是挺不错的,有荣耀打,有妹子陪,每天晚上还能吃到不同的宵夜。”

 

 

韩文清不由得想起了上次和叶秋在竞技场对打的时候听见的对话,脸色不由得黑了点。

 

 

“在妹子这一点上看来前辈你的确过的很好。”喻文州感慨了一句。

 

 

叶修看他的眼神顿时就不对了:什么意思?喻文州你这家伙有了少天还在想妹子?你们最近是吵架了还是怎么着?怎么一个个都一副想分手寻找下一春的样子?

 

 

他开始思考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才能让这两人吵架。

 

 

一直在努力当小透明的顾霖思考了一下,觉得再不出手那么这气氛就要朝无比尴尬的方向奔去了,虽然现在也没好到哪里去,“你们都不吃吗?米粉要冷了哦?”

 

 

众人这才想起来他们来这里是以吃夜宵为借口的,要是不吃的话这不就暴露了之前他们是在说谎了吗!这不行,要是让叶秋发觉了然后再也不出现可怎么办!再怎么说也要搞清楚叶秋住哪才能挑明!

 

 

于是他们都拆开筷子瓜分起桌上的米粉来。

 

 

一碟米粉,即使他们点的是大份,被八个人一人各夹两筷子也不剩多少了,于是顾霖开始忧郁:这完全不够吃啊,烧烤什么时候好呢?

 

 

所有人中唯一一个没动筷子的周泽楷十分忧郁,他看着桌上被瓜分殆尽的炒米粉,眼神悲伤地让人恨不得把所有好吃的送到他面前。

 

 

叶修看了看周泽楷,有点不忍,他对江波涛说:“要不就让小周吃点吧?就这么一点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

 

 

“前辈……”周泽楷抬头,惊讶的看着叶修,随即绽放了一个能使万千少女放声尖叫的灿烂笑容,“好。”

 

 

什么意思?叶修将疑惑的眼神投向了江波涛,希望他解释一下。

 

 

然而江波涛就跟完全没发现叶修的疑惑一样,微笑着说,“过两天就要拍广告了,必须把所有可能性掐死在摇篮里,多谢前辈的关心了。”

 

 

翻译机不工作了呢。顾霖想。

 

 

“小周辛苦了,”叶修感慨道,“看你这样,我就觉得当初我不接广告这个决定做的真是太正确了。”

 

 

黄少天很不服气:“诶老叶我跟你说我拍广告也很辛苦的!你怎么不来关心一下我呢?!真是太让我伤心了!队长你说对不对!”

 

 

顾霖斜睨他一眼:“说的拍广告不辛苦你就会拍一样。”

 

 

叶修抉择了一下,决定无视黄少天——呵,情侣吵架他掺和什么——“诶小霖我跟你说,你总是这么拆我台真的好吗?小心我爆你的黑历史哦。”

 

 

“说的我手上没你的黑历史一样。”顾霖不为所动。

 

 

喻文州坐直了,他无视因为叶修的无视气的跳脚的黄少天,饶有兴趣的问:“请问顾小姐那都是些什么样的黑历史呢?”

 

 

“被伯母和别人拉郎配算吗?”比如说她那从小痴迷于功夫的武痴堂哥。顾霖笑着说。

 

 

众人顿时生出一种任重而道远的感觉来:叶秋你到底有多少好妹妹!

 

 

张新杰迅速收拾好心情,开口打听情敌消息:“介意多说一点吗?”

 

 

顾霖正要开口,被叶修一筷子炒米粉封了口,他笑眯眯的说:“乖,多吃点,别说话。”

 

 

不然我就恁死你。顾霖默默地帮他补充了下一句话。

 

 

TBC

 

 

英语老师开始和语文老师抢时间了,坐等撕逼。

买的《巅峰荣耀》终于到了,不过没有明信片,伐开心;以及感觉被喂了好大一口吴叶的糖啊,用雪峰哥的手机发微博的小队长什么的,尼玛要不要这么甜!

喻苏苏你居然还想过下药这等招数,我算是看错你了(手黄再见)

还有感觉为什么处处被伞修插刀呢……

 


评论(10)
热度(140)

© 加湿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