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樱花

【all叶】叶家竹马与顾家青梅的二三事 56~57

#第一次写文,有什么问题请务必指出来#


#女主人设很苏很苏很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雷者慎入#


#女主和叶修是很好的朋友,请不要误会,谢谢!#


#作者高三党,一星期(不一定能)一更#


#如果能接受请往下拉#


#此文为all叶向#


#可(一)能(定)会OOC#


-----正文------

 

56.左等右等烧烤终于上来了,众人纷纷啃起刚才他们点的食材。

  

 

“对了,问一下,两位有在交往吗?”江波涛啃着烤鱼,貌似顺口的问出了在座的两位心脏很想问但是没胆子问的问题。

 

 

并不是他们胆小,而是担心会听到那个他们最不想听到的答案,只要长了眼睛的人就能看出叶秋和顾霖的感情有多好,想要破坏都下不了手。

 

 

顾霖眨眨眼,不太明白话题怎么忽然拐到了这上面来,“没啊,”忽然她的恶趣味大盛,“不过我正在努力追求他。”

 

 

这几人会有什么反应呢?顾霖愉悦的想。

 

 

叶修撑着下巴瞥她一眼,没说话。这妮子又在想些什么不着边的事啊,叶修在心里无奈的叹了口气,决定不管她。

 

 

哦哦原来只是在追求啊,那就方便啦,心脏们和半心脏们松了口气,除了不苟言笑的张新杰,其他人都笑得格外开心。

 

 

韩文清没什么表示,继续吃他的烤羊肉串。本来他就是打算无论他们两人到底有没有交往都要把人带回家的。

 

 

黄少天那叫一个开心,早就把刚才叶秋无视他的事给忘到了天边去,隔了大半张桌子那他点的烤牡蛎拿给了叶修;“叶秋你尝尝这个,我跟你保证这家店的烤牡蛎绝对正宗,味道又鲜美又好吃,你绝对不能错过!”

 

 

“你吃吗?”叶修见顾霖看着那盘东西,顺口问了下,“这么久了你应该能吃海鲜了吧?”

 

 

顾霖摇了摇头:“还是不了,我不太喜欢那味道,你吃就好。”

 

 

“有点羡 慕顾小姐你呢,”王杰希说,他淡淡的看着完全在状况外的叶修,语气中是掩不住的艳羡,“可以在喜欢的人面前这么直白的表达自己的喜欢,你不担心这件事一旦说出来了就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吗?”

 

 

杰西卡大大你不要告诉我你是打算玩真的哦?顾霖笑意盎然:“因为我知道我们如果成不了情侣还能当兄妹啊,伯母要是知道他欺负我的话能把他骂死。”

 

 

“看起来你们认识了很久了,”张新杰说,“连父母都见过了。”

 

 

要知道他们之中最长的已经和叶秋认识了十年,但是连叶秋他到底有没有兄弟都不知道,更别提父母之类的事了。

 

 

“我从小和他一起长大,见父母什么的不是很正常的事吗?”顾霖大大咧咧的说。

 

 

叶修点头:“听我妈说小霖出生的时候她还带我去喝过她的满月酒。”

 

 

周泽楷脑中顿时浮现了‘我暗恋的人的青梅正在努力追求他而且好像还有娃娃亲怎么破!急求!在线等!’之类的求助标题。

 

 

而且还有无数情敌伺机而动,当真是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而叶修显然是不会想到周泽楷脑袋里的弯弯绕绕的,他现在正在和烤鸡翅作斗争,心里后悔莫及——刚才就不应该点这么麻烦的东西的!就该像小霖一样,点的东西都往没骨头的这个目标跑去。

 

 

这时顾霖的手机响了,她放下手中的烤热狗,擦了擦手上的油,,掏出了手机,看着屏幕上的来电显示,陷入了短暂的沉默中。

 

 

整个包厢的人都停下了自己的动作,定定的看着她。

 

 

“谁的电话?”叶修含糊不清的说。

 

 

顾霖艰难的抬起头,用一种整个人生都灰暗了的语气说:“果果的。”

 

 

叶修也陷入了沉默。

 

 

“来壮士!上吧!我看好你!”顾霖豪气冲天的把手机放在了叶修手边,一副‘我才不要被骂所以你上而且我们会在这都是是你的错’的无情无义无理取闹的模样。

 

 

叶修难以置信的看着她:“爱呢?!”他痛心疾首的说,“这就是你对喜欢的人的态度吗?!而且我手上这么多有你想我怎么接?!”

 

 

“我帮你!”顾霖说,然后迅速的按下了通话键并放到了叶修耳边。

 

 

“叶修弱弱的说了句:“喂?”

 

 

“叶修!现在几点了!”陈果的怒吼响彻了包厢,坐在叶修旁边的王杰希收到了最大的伤害,他感觉这和黄少天的声波攻击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

 

 

“我不管你和霖霖现在在干什么,马上回酒店来!听见了吗?!”陈果气势汹汹的说。

 

 

叶修连忙点头,完全没意识到陈果压根看不见:“好的老板娘没问题老板娘我们现在就回来!”

 

 

顾霖挂掉电话,抓起挂在椅子上的外套和叶修,“好了各位再见了!”说完带着叶修迅速遁走。

 

 

“刚才电话里的女生是叫前辈‘叶修’吗?”江波涛不确定的问。

 

 

韩文清二话不说起身走人,王杰希紧随其后,周泽楷迈着大长腿奋起直追,心脏三人组虽然腿没那么长但是很懂得利用地形的优势。

 

 

坐在最里面而且腿最短的黄少天不甘的去收银台结账去了。

 

 

不过到最后他们所有人都没找到溜得飞快的叶修和顾霖,开玩笑,要是能让这群局外汉抓住了,那让那些专业的记者怎么活?

 

 

57.他们回到酒店后被陈果好一通训,陈果围绕着‘带着一个女孩子就不要那么晚还不回来’的中心思想足足唠叨了半个小时,最后还是唐柔看不下去,用‘不晚了赶紧休息吧’的理由让陈果放过了他辆。

 

 

回到他们的房间后顾霖一脸死里逃生:“差点以为今天就要交待在那了。”

 

 

叶修一脸生无可恋;“你还算好的,老板娘可是把矛头都对着我呢,你就是顺口说几句。”

 

 

“不过我觉得果果有点像老妈子诶,”顾霖歪头说,“是我错觉吗?”

 

 

叶修沉默了一会:“……别把这错觉告诉老板娘。”不然他俩都得完蛋。

 

 

第二天早上顾霖从床上爬起来,摸起放在旁边床头柜充电的手机,习惯性的打开微博客户端刷微博,然后发现自己的首页几乎被三条微博刷屏。

 

 

[跌幅素-女神你看看我:woccccccc好几个大神来我打工的饭店吃饭了!而且里面似乎还混进了一只叶神啊啊啊啊!]

 

 

[跌幅素-女神你看看我:似乎是叶神的男人和一个妹子跑路了!其他大神追出去了!可怜黄少腿太短没跑过他们只能来结账了(sad]

 

 

[跌幅素-女神你看看我:看你们那么多人说无图无真相我就给你们一张图。[图片.JPEG]]

 

 

评论主要以‘啊啊啊啊啊啊叶神你知道你出镜了吗!!!!!!’‘像素这么渣,差评!’‘婆婆的影响已经从江宁扩大到了上海了吗(深沉)’‘叶神你看看我!说好的不背叛组织呢?你怎么能脱团啊!!’‘@韩文清@黄少天@周泽楷请问你们对叶神脱团有什么看法?’‘呜呜呜叶神你要脱团为什么不考虑下我啊!我不依我不依!’‘虽然像素很渣,但是我看得出来叶神的颜值还挺高,那么问题来了:叶神你为什么死不出镜?!’‘☜这一定是真爱’‘@苏沐橙,女神这是叶神吗?求解答!’为主,其间还乱入一群FFF团成员。

 

 

“阿修,我们昨晚被发现了”顾霖趴在床上刷着评论,头也不抬的对旁边还摊在床上伪装死尸的叶修说,“还被拍到了。”

 

 

听见这话叶修眼睛都没睁开:“没事,反正我们今天也不去全明星。”

 

 

“也是,”顾霖点头,“不过我们还去漫展吗?我还有一个COS没出呢。”

 

 

不能去真是太遗憾了,她还专门准备了叶修那套呢,可惜了。

 

 

叶修没有马上给出回应:“什么COS?”

 

 

“就是一叶之秋的啊,”顾霖一脸失望,语气里满是对昨晚曝光他们的人的怨念,“我准备了两套衣服,打算女装给我,男装给你,现在是别想了。”

 

 

叶修从床上爬起来凑到顾霖旁边看她的手机屏幕上那张照片的像素,“这拍照的人看上去好像得到了婆婆的真传,糊的五官都看不见了,把妆化好了还是可以去浪的。”

 

 

“那你会陪我去吗?”顾霖艰难的转过头,希翼的看着叶修,“哥,来呗~”

 

 

叶修起身,他没有半分犹豫,一秒同意:“行啊。”

 

 

天怜可见,他都有将近十五年没有听过顾霖叫他哥了,作为一个隐形妹控,能在有生之年听见自己干妹妹再叫自己一次哥哥,穿女装他都认了!跟何况只是出个COS,昨天都出过了,今天再出一次也不会怎样!

 

 

顾霖大喜,丢掉手机从床上一跃而起奔向自己的旅行袋,从里面再度翻出了两袋包装完整的衣服来,还顺便把拆解好的却邪给拿了出来。

 

 

“妹啊,你实话告诉我,你这袋子其实是异次元口袋吧?”叶修深沉的看着截止目前在他眼前已经从里面拿出了整整三套衣服和配套道具的其貌不扬的旅行袋,觉得这个世界可能在他不知道的时候混进了科幻元素。

 

 

顾霖没理他的话,兴冲冲的把东西放进她的双肩包里,直直的奔向洗手间洗漱去了——昨晚回来的比较晚,早上又想着今天去不了所以睡得很香,现在可不早了!动作慢点等到了场馆换完衣服漫展都要关门了!

 

 

一阵鸡飞狗跳后两人到达了场馆,换好衣服带好假发在厕所门口集合的时候,叶修的脸,是哇黑哇黑的:“顾霖!你这衣服怎么回事!少过头了吧!”

 

 

“哎呀这衣服少可不能怪我,”顾霖很是淡定,她还有空转个身让叶修看的跟仔细一点,“要怪就去怪设计角色服饰的游戏公司员工吧。”

 

 

叶修很认真的开始考虑要不要打个电话回家让叶秋把荣耀游戏公司给买下来。

 

 

顾霖看了看叶修的脸色:“你在想什么?”

 

 

“在想要多少钱才能把荣耀公司给买下来。”叶修回答。

 

 

“不用钱啊,”顾霖说,“游戏公司高层可是有我们的人呢。”

 

 

叶修很是惊喜,不过与此同时他还有点疑惑:“家里有人去开发游戏?怎么没人跟我说呢?小霖你确定你不是在逗我?”

 

 

“当然没有逗你,”顾霖摆手,“还记得五伯家里那个以前经常抱着电脑不撒手还被我们吐槽说以后会娶电脑为妻的那个男生吗?”

 

 

叶修略一思索,从脑海深处挖出了孩童时期的记忆,恍然大悟:“哦,你是说小五吧?他跑去弄游戏开发了?什么时候的事?”

 

 

“五年前吧,”顾霖回忆说,“那个时候五伯还开玩笑说要是他不答应的话估计小五会向你看齐,那个时候你早就不在了,叶秋也不可能告诉你这事,我又要出国,所以你当然不知道。”

 

 

什么叫做‘他已经不在了’?真不是在诅咒他吗?叶修想,“那这好啊,他电话多少?”

 

 

“别闹,”顾霖一脸深沉,“真改了无数宅男要和你拼命的。”

 

 

叶修想想也对,于是也放弃了这个虽然听起来很天方夜谭但是可行性很高的想法,“不过待会你别离我太远啊,让人吃了豆腐就不好了。”

 

 

“你确定?”顾霖笑得很是猥琐,“我买R18本子的时候也和我一起?”

 

 

叶修狠狠的点头:“嗯。”

 

 

开玩笑,只不过是买本子而已,他的段数还没那么低,他可是自己画过全肉本的男人啊!他不看那些封面就行了,眼不见心不烦,

 

 

TBC

 

 

我决定讨厌蔺相如廉颇这群他们秀恩爱结果要我们来翻译的狗男男。以及新MP3到了好开心!毛线球也到了好开心!《猫国物语》也到了好开心!

 

评论(8)
热度(149)

© 加湿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