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樱花

[all叶]贫乳也是有尊严的!(一)

#又是一个极其不负责任的脑洞#

 

 

#CP为all叶,不带喻黄双花双鬼他们玩#

 

 

#叶修重生+性转+幼化,雷者慎入#

 

 

#由于只是一个脑洞所以更新时间不一定#

 

 

#蠢作者属于手残党,手速不堪入目,入坑需谨慎#

 

 

#时间轴为叶修来到兴欣之后,还没开始刷副本赚材料#

 

 

--------------------------------------开始正文-------------------------------------------------

 

 

1.叶修闭着眼躺在床上,觉得有点不对劲。第一点,他身下的那张床给他的感觉不对,有点硌人。这是极不正常的,从他来到苏黎世入住进这间房间的那一刻起,他就对这张柔软到让他恨不得睡死在上面的床产生了好感,没道理在最后一天变得不舒服,他又不是娇生惯养到连一颗豌豆都感觉得出来的公主。

 

 

而且这床给他的感觉……怎么那么像兴欣网吧里那张他睡了快一年的小床?

 

 

第二点,脖子附近的皮肤有点痒,像是有什么细细的东西在那里戳他。

 

 

第三点,双腿间好像和往常有点不同,空荡荡的。

 

 

他正在思考这些不对劲的事的起因,有一个耳熟至极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考:“叶修,你今天怎么起得这么晚?”

 

 

“知道了,马上起来……”叶修一边说一边挣扎着从床上爬了起来,定睛一看,老板娘正站在床前,一脸惊悚的看着他。

 

 

诶,老板娘怎么在这里?是来给他个惊喜的吗?叶修正想着,随意的转了转视线,石化了。

 

 

尼玛这里不是兴欣吗?!他睡觉之前还在瑞士的!一觉醒来连海关都过了?他睡得是有多死啊!

 

 

叶修,在自认人生已经达到了巅峰的时候,重生了,一朝回到解放前,整个人的三观濒临崩溃。

 

 

2.陈果此时换下了惊悚的表情,微笑着,但完全掩盖不了她额头上跳动的青筋:“你叫什么名字?能告诉我叶修在哪里吗?”

 

 

“老板娘我就在这啊。”收拾完心情,就听到了老板娘的下一句,叶修随口回答了一下,很是忧郁,觉得自己很想崩溃一下,他一点也不想再辛苦个两年了,这种事很折寿的啊!

 

 

陈果收敛了脸上的笑容,严肃地看着他:“小妹妹你不要开玩笑,我要找的是一个二十五岁的宅男,不是十五六岁的少女。”

 

 

……等一下,老板娘是在说他吗?小妹妹?少女?!叶修惊悚的看着陈果,试图找到一点开玩笑的痕迹。

 

 

不对现在应该先关注自己才对!叶修一把掀开被子,下床直奔厕所,其间由于裤子太长他差点一脚摔个狗吃屎。

 

 

陈果直觉这反映不对头,于是担心的跟在了叶修后面,同时内心打定主意要是叶修对这个未成年少女做了什么伤天害理之事她就立马报警。

 

 

叶修站在镜子前,愣愣的看着镜中的那个下巴尖尖,眼睛又大又明亮的长发少女同样愣愣地看着他。他抬手扯了扯自己的脸皮,镜中的少女也做出了同样的动作,他用力一扯,扯得自己眼泪都要掉下来了才放下手。

 

 

现在他的三观彻底崩溃掉了,同时他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当你碰到一件操蛋的事的时候,不要惊慌,因为更加操蛋的是还在后面呢。

 

 

继重生之后,叶修再一次受到了打击,源于他目前的那具明显属于花季少女的身体。

 

 

3.叶修生无可恋的坐在沙发上思考人生,陈果和被陈果通知的唐柔正襟危坐的坐在他对面,表情肃穆。

 

 

叶修他就不明白了,为什么这事就偏偏找上他了呢?他爱护后辈尊重长辈,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被他发挥的淋漓尽致,顶多就是有点不孝顺,人品怎么就那么差?

 

 

对于这两点,兴欣的资深选手魏琛和蓝雨的新人卢瀚文非常质疑。

 

 

“叶修对你做了什么?”唐柔担心地问,看这人的表情明显受到了极大的打击,不好好安慰的话很可能会走向极端。

 

 

叶修死气沉沉的看她一眼:“我就是叶修,我的人品就那么不值得信任吗?”

 

 

“那你告诉我一个大男人要怎么变成小女生。”陈果摆明了不信,脸上就差写着‘你扯啊你扯啊你继续扯啊’了。

 

 

叶修很不想回答这个问题,而且他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这个问题,“老板娘,相信我,我也很想知道我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如果让他知道是谁把它弄成这样,分分钟恁死她。

 

 

作者背后一寒。

 

 

4.“好吧,老板娘你们要怎样才能相信我是叶修?”叶修妥协了,他现在很清楚要自己现身说法的话他们是绝对不会信的,只能曲线救国了。

 

 

陈果想了想:“找一个我们都认识的人来证明就行了吧。”

 

 

……等等啊老板娘,你是认真的吗?请问他在这里才认识几个人啊?他要让谁来证明啊?不对,仔细想想,似乎还真有一个人,苏沐橙。

 

 

他相信老板娘对沐橙绝对是脑残粉级别的真爱,对偶像说的话绝对是无条件信任。

 

 

叶修打定了主意,但是又犯了难,他这样子谁看了敢认啊?他能保证就算是叶秋站在这里也不会认为他是叶修,所以他要怎么办?看来只能翻之前只有他和沐橙还有沐秋知道的黑历史了,十几年前的事,有的想了。

 

 

奇了怪了,他干嘛要想那么久远的的事啊,黑历史这种东西的话,第八赛季的时候不是有一件让他印象深刻到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的事吗。

 

 

“老板娘,可以借一下手机吗?”叶修对陈果说。

 

 

陈果自然没有什么意见,一边掏出手机一边问:“终于想开要给叶修打电话让他回来了吗?”

 

 

“老板娘,我是没有手机的,”叶修面无表情地说,“这电话是打给能证明我的人的。”

 

 

陈果和唐柔都开始回想自从叶修来到兴欣之后接触的人,想破了脑袋也想不出这里还有哪些人是她们认识信用度又高的,没注意到叶修拿着电话走了出去。

 

 

“喂?”电话很快就接通了。

 

 

“沐橙啊,我是叶修。”叶修说。

 

 

对面秒挂电话,叶修也不急,反正很快对面就会打回来的。

 

 

他预料的没错,没过十秒苏沐橙就打了回来:“你说你是叶修?”她特意在‘叶修’两字上加了重音。

 

 

“对,是我。”叶修说。

 

 

“你要怎么证明?”苏沐橙问。

 

 

叶修深吸了一口气;“三个月前你忘带备用的姨妈巾然后上Q让我去你房间帮你找之后让我送过来,你猜我在找的时候发现了什么?”

 

 

“发现了什么?”苏沐橙不由自主的问。

 

 

“床头柜第一个抽屉里我找到了五本喻黄本,三本周江本,八本韩张本还有四本双鬼本,你猜高潮是什么?”

 

 

苏沐橙没有回答,她有种不好的预感。

 

 

叶修没等到她的回答,也不在意,自顾自地说了下去:“高潮是我在第二个抽屉里看见了五本喻叶本,七本黄叶本,八本周叶本,十本韩叶本还有整整十五本all叶本!你有什么要解释的么?”

 

 

“还有六本喻黄叶本!”苏沐橙脱口而出。

 

 

5.电话两边同时传来令人尴尬的沉默。

 

 

叶修笑了,那明媚的笑容配上姣好的面容令人心生好感,不过这是苏沐橙看不见的。

 

 

她只听见了叶修缓缓地说;“苏沐橙?”

 

 

“叶修哥对不起我错了!对了你打电话来有什么事?”苏沐橙迅速道歉并转移了话题。

 

 

叶修这才想起他打电话来不是为了对这事兴师问罪的,“我目前需要一个人来证实我是叶修,你来嘉世对面的兴欣网吧一趟吧。”

 

 

“行。”苏沐橙回答的那叫一个干脆利落,二话不说就挂了电话。

 

 

叶修估计着她是为了尽快的把这事揭过去,但是少女你想的太好了吧?他叶修是这么健忘的人么?

 

 

TBC

 

我就等着哪天我的坑多到我填不过来了,看我怎么办。

评论(10)
热度(139)

© 加湿樱花 | Powered by LOFTER